民生社區之379意麵

這篇是距民生社區之第八街美式餐廳又一篇介紹民生社區餐廳的文章囉...


話說這家379意麵...實際上在網路上搜尋都可以找到,位置在撫遠街379巷口(民權東路北邊靠近機場側)


店名就叫379意麵....基本上這種名稱都很有力....不外乎很多是開久了就用門牌當店名了....


這家說實話...味道並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不過其中還是有可以推薦的喔!


基本上...我是每到這款店家必點"魯肉飯",就味道跟賣相上來講我給80分!


P021010_19.01.jpg


不過毛豆寶不太給面子....只吃二口就不吃了...應該是太油了


 


卡倫點的是乾意麵...依照她最終吃完的狀態而言...應該也有80分


P021010_19.00.jpg


 


再來就是小菜....一樣我的習慣就是海帶豆乾先來一份...這好吃..尤其是海帶很爛,毛豆一口接一口~


P021010_18.58.jpg


 


再來是炸豆腐....恩.....感覺味道單調了點....不過就炸的口感我還是給80分


P021010_19.05.jpg


 


本次吃到最讚的就是這味"紅燒肉",原味不沾醬,可是外酥內嫩....好吃阿...這項我給90分!


P021010_19.01_[01].jpg


 


不過也有不好吃的...就是這盤燙青菜了...有一股油哈子味....連照出來的顏色都變掉了....60分..


P021010_19.05_[01].jpg      


 


總結.....還不錯吃....可惜進店裡會先有一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所以在去的機會應該是低於50%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