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自己盜墓人的婚禮...(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民國97年11月29日.....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籃球隊的當家後衛終於也結婚啦....本球隊已經一堆結婚生小孩....在此恭喜又一個來加入我們這群盜墓人的行列....(啥是盜墓人??人家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改去結婚不就是盜愛情的墳墓嗎!!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今晚的照片!
今天晚上看到一堆球隊的戰友又見面啦...
先來看看前前任隊長.....曾經幹過某林前立法委員助理的明尉同志~

你如果要選立委的話...這張照片借你當宣傳照啦!

再來看看前任隊長賢伉儷吧!

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爸跟媽媽吧???
放心...家彬...我不會跟別人說你戴帽子是因為頭上有縫六針所以頭皮有塊沒毛的....哈哈哈哈!!

再來還有ㄧ日為學生...終生為學生~現任某地院法院助理的吳法官助理~

我說吳兄....你這裝扮應該是徵信社吧??

還有好久沒見面的小沈跟前球隊經理妙妙啦!(還有某徵信社員工乙名啦~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我兒子奶粉的最重要的仲介商....屎雲訊的代言人Sean 張~


再來介紹本篇文章的最重要的男主角吧!新郎倌的熊樣....


再看看他進場的德性阿~(樂的咧.....)


看完新郎倌的熊樣...還是看看新娘進場心情會比較好~


終於...新郎新娘站上舞台了...看二人立正就知道有多緊張了~


蛋糕送上來.....


互相扶持切蛋糕阿....祝你們以後也要互相扶持喔!!


切完蛋糕就是餵蛋糕啦....先看看新郎餵新娘.....(新郎說...吃吧....)


換新娘餵新郎喔(新娘:嘴給我張大點.......)

(新郎:這樣有大吧???)

再來特別插播一下新郎敬酒時碰上我們特調的麻辣葡橙酒.....據說根本不能喝.....真慘~


然後就最後散場吧....還張大合照~

(乍看以為新郎倌應該是徵信社人員後....)

至於小弟我....當照相的哪有可能自己進去鏡頭啦!!!感恩喔!!











PS....最後加映....今天的菜單...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